年龄回溯催眠

我个人特别喜欢用
年龄回溯日历法
(我把它简称为ARC)

这是因为早年我的师兄
年龄回溯日历法帮助我
找到我恐惧
催眠实习
的根源 & 处理好

我记得10多年前
完成初级催眠师
培训课程后

回到家, 我告诉我前女友
(现在是老婆)
我学了催眠,
她给我的第一个反应: 
不要告诉我家人您学了催眠.. ”

这句话无意中
就植入我的潜意识了

这导致我之后迟迟
无法呈交实习报告的原因

因为我担心
别人会害怕我
催眠

直到有一次
回去实习环节时
我的师兄亲自出手
年龄回溯日历法
帮助我处理好

从此我就特别喜欢用
年龄回溯日历法


重要
所有付费(购买) 或
免费使用我的作品者,
表示已经阅读和
同意我的声明条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