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选择催眠课程

选择催眠课程之前
要考虑的几个要点
Hypnotherapy for 
Dummies这本书
的作者是Mike Bryant
 & Peter Mabbutt
是2006年出版的

您可以在Google Book
买得到电子书版本
价格是RM71.86

Mike Bryant是
在英国执业的
催眠治疗师
2005年毕业于
LCCH
(Practitioner Diploma 
in Clinical Hypnosis)
详情: 点击这里

Peter Mabbutt是
从1996年开始
在英国执业为
催眠治疗师
他也是BSCH
(British Society 
of Clinical Hypnosis)
的会长
他也是LSCCH
(London School of 
Clinical Communication 
and Hypnosis)
的Academic Head
详情: 点击这里

书中有提到Ten Tips 
for Choosing a Hypnotherapy 
Training Programme

我只列出其中1点
(参看以下的第1点)
其余的您就得
自行阅读

1: Making Sure 
the Institution 
Is Accredited
确认学院/培训机构
是受认可的

我的补充: 
其实这里指的是
比较倾向认证 (Certified)

之后我再写另一篇
关于认可
(Accreditation)
的文章

2: 培训师的背景
是否有清楚列出
举例1: 培训师从学于谁 或
 毕业于哪所学院/培训机构
举例2: 学士/硕士/博士
是否有注明是哪所大学

3: 事业前景
举例1: 如果您要
freelance执业
是否会得到
培训机构/培训师
的支援
举例2: 如果您未来
也想成为培训师, 
您的培训师会否
害怕您成为
他的竞争对手
而阻止 & 限制您


重要
所有付费(购买) 或
免费使用我的作品者,
表示已经阅读和
同意我的声明条款